鱼rere

在基友的强烈要求下,我把这张线稿图上色了(用的马克笔,泡泡是最后加的滤镜)

emmmmmm……上色的时候,脑内循环播放的是《卡萨布兰卡》和《careless whisper》,所以最后上色的效果就是这样了————

为了掩人耳目,两个人约在墨西哥某最脏乱差最混乱的街区某个破烂小歌厅的情侣包厢里见面,到处都是歌厅陈旧且廉价的粉红和劣质的酒,包厢里缓缓放着卡萨布兰卡和careless whisper这两首曲子,气氛暧昧且缠绵……

也不知我想表达的感觉到位了没有(›´ω`‹ )我已经尽力了……_(:ᗤ」ㄥ)_

在基友的强烈要求下,还给大佬吴加了一副眼镜,基友表示:emmm~这样才够斯文败类衣冠禽兽嘛

另外,基友也一起给我线稿上了色,按照她的想法上的(还是马克笔)

画完……卧槽,红西装大佬吴好辣!黑皮金发鸭梨好骚!!(罒 ﹃罒)口水

原来这张图还可以这样配色吗?我完全没想到啊!好感动

两张图放在一起,感觉差异那不是一般的大,基友笔下的两人完全就是在热恋期时刻黏在一起狂撒狗粮的情侣,而我笔下的两人则是互相试探搞暧昧的炮友,泡泡就是对应着他们之间暧昧旖旎又脆弱的关系,哈哈哈哈哈

最后, @坤坤等着吃萝卜 快来看快来看呀!(。>∀<。)

PS:说个和基友的日常沙雕
基友1就是给我线稿上色的那位
基友2是我的飙车伴侣,基本上每次第一个被邀约上车的人,相当于常坐副驾驶的那个

我问基友1:你看不看我开车?
她说:你画的漫画吗?
我说:不,就是车的单副而已
她说:那我不看,我只看有剧情的车
——基友1真的是很严格呀😂

基友2:看了你们的对话,我突然觉得我对车的要求太低了
我:?
基友2:所以下次你画多格的车吧
我:不,我只会对你说:时间来不及了!快上车!然后你一个麻溜跳上来,我:走!时速直接200码
基友2:哈哈哈哈哈

感谢基友2对我任性的包容😘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