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rere

万圣节

现在时兴过洋节,管他什么感恩节、万圣节、圣诞节……通通当做情人节过,不过是情侣们变着法子秀恩爱撒狗粮的日子。

撒个屁的狗粮……黎簇愤愤的想,一边猛戳桌子上的蛋炒饭外卖,这就是我的万圣节晚饭——哼!吴邪你这个老混蛋,别人都撒欢happy去了,就你给我玩失踪!影儿都没一个!

老子可是捣蛋能力最强,看我后面怎么收拾你!

——叮铃——叮铃

门铃响了。

这个时间,是谁会来?

苏万?他现在肯定在他师傅那里。好哥?他不是和霍道夫一起去国外旅游了嘛?还是……吴邪?

心底升起一丝期盼,黎簇急急跑去开门。如果开门给我出现的不是你,吴邪!你就死定了!

门刚一打开,一坨巨大的阴影就跳到自己面前,黎簇定睛一看,那个刚被他骂了千百遍的老混蛋正笑盈盈的站在那里。只见他穿着一身燕尾服,款式虽然简单,但面料的光感隐隐透着奢华的味道,修身的剪裁衬出他高挑纤长的身材,一股自然的潇洒气派。头发和往常不同,被稍稍向后梳起,露出光洁的额头,发梢随意凌乱,显得比较俏皮。耳朵也做了造型,长长的尖尖的,耳尖透着红。怀里搂着一个巨型的毛绒玩偶——一只满嘴是血奸笑着的恶魔猫猫。

都是哪里来的鬼东西?

吴邪见他目不转睛的盯着,便朝他咧开嘴,摆出一个和玩偶一样的笑容,露出两端尖尖的獠牙,同时手指弯曲比了一个吓唬人的动作:"嗷呜——"

晚礼服、尖耳朵、獠牙还有鲜红的长指甲——这是在cosplay吸血鬼吗?

"哟呵,一身行头还整得挺全。得费不少时间吧。"

毫不在意黎簇话里话外的揶揄,吴老板调皮的点点头:"是啊是啊,怎么样?我帅不帅?"

"帅个屁!"

"呵呵,鸭梨宝贝儿快来亲一个!不给亲亲就捣蛋!"

"万圣节是要糖好不好,别乱改台词。"

"我又不爱吃糖,我就要亲亲,而且我要捣蛋。"

"哼!你都多大岁数了?"黎簇甩给他一个白眼,随手剥了一颗糖塞进嘴里。

"幼!稚!!"然后猛扑上去,给他最爱的混蛋老男人一个甜甜的吻。

END

————————————

就问甜不甜!
画的时候我内心被甜蜜的粉红泡泡包围了~个人超爱这个调调der!

万圣节的幼稚鬼吴老板贺图终于画完啦!!!
差点赶不上
上色整了三天才搞定(இωஇ ),都怪我一时想偷懒,上色前没有勾线,后面简直画到崩溃,真是偷懒一时爽,上色火葬场啊!麻麻,下次画图我再也不偷懒了!

如果亲喜欢的话,还请继续留评啊!求讨论求聊天ヽ(*´з`*)ノ

评论(11)

热度(48)